就业信息

上海福兴医药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信息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11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1人以上

  • 宣讲时间2017-10-17 19:00-21:00

  • 宣讲地址:泉山校区化学与材料学院211报告厅



  • 公司简介

    福兴,“造福乐观奋斗者,振兴民族化学品牌”之意。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以乐观奋斗者为本,让化学更受欢迎”。

    福兴是一家化学公司,是含硼试剂和芳基取代手性醇全球领导品牌。公司在上海拥有独栋的研发和中试基地,质量体系通过ISO9001认证。公司目前正在筹建工厂,第一期投资人民币1.8亿元,项目用地40亩,第一期建设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仓储区域等16000平米。

    公司每年均会参展中国、欧洲、日本和印度等原料药展会和美国精细化学品展会。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团队乐观奋斗,获得了人才、市场和社会的认可。团队人才绝大多数都是毕业于知名高校的学子,并与公司共同发展至今。

    公司发展势头强劲,业绩每年成倍递增,2017年业绩已超过2015年和2016年的总和。福兴计划2021年销售额达到10亿人民币,团队规模达到1000人,团队收入达到行业最一流水平,骨干人才都能在上海扎根。

    福兴因专注而专业,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和经营理念的革新,创造含硼试剂和芳基取代手性醇新领域。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团队先后获得上海市闵行区创业基金以及上海市创新基金支持,上海市青年创业大赛十强,代表上海市参加国家创新创业大赛。

    如今,我们的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等医药发达国家和地区,并在世界多地与知名贸易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我们已成为含硼试剂和芳基取代手性醇全球领导品牌。

    我们的行为准则

    成就客户,起点公平,合法经营。让化学更受欢迎。

    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好而不贵”的产品,成就客户,让客户从福兴的技术创新中获得收益。

    起点公平:以乐观奋斗者为本,起点公平。

    合法经营:经营产品合法;做最安全的化学公司;对环境负责任;依法纳税。

    文化理念:诚信、团结、共赢、发展

    职业发展:我们是一支以 “市场为导向”高效务实的团队,我们能够给您尊重与信任,通过规范的流程管理、专业的培训,为您提供明朗的可持续发展的职业通道。

    薪酬福利:全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年终奖金,股权激励,上海落户,骨干员工会享受赠车政策等福利。

    如何加入我们

    我们深知,最具可塑性的人才来自于校园,我们非常重视校园招聘对人才进行内部培养,形成人才梯队。

    简历投递:请将简历投至hr.campus@forxine.com,主题为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相关人员收到您的简历,将会及时和您联系!

    福兴FORXINE非常期待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有强烈的创业意愿的您,与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岗位需求

部门

职位名称

学历

专 业

工作地点

计划人数

主要工作内容

营销部门

国内销售

不限

专业不限,化学相关专业优先

上海

10

精细化学品、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等相关产品的销售

国外销售

不限

专业不限,化学相关专业优先

上海/国外

5

精细化学品、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等相关产品的销售

人力资源部

人资助理

本科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上海

5

人力资源等相关工作

技术部门

助理工程师

本科

化学、药化、制药工程、精细化工类相关专业

上海

25

精细化学品、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的有机合成研发、定制、中试、工艺转移和生产

技术部门

QC

本科

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

上海

5

精细化学品、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等产品分析方法的开发、验证、产品放行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