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吕兰兰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396

一、答辩安排

今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学生提供论文、答辩PPT 、指导教师评定表、评阅人意见表(电子档)给答辩组教师,答辩组根据以上电子材料对论文进行评审,由答辩秘书将评审结果录入毕业论文系统,并将答辩组对论文提出的问题汇总到学生PPT后面,发给教务秘书。

  1、答辩时间

答辩时间为58日至511日,具体时间各答辩组自定。

2、学生分组和教师答辩小组情况(总文字复制比超过25%不送审、不参加答辩)见附件1请所有老师和同学务必查看各自答辩分组

3、答辩注意事项

1)今年论文分值:指导教师评分(30%)、评审教师评分(30%)、答辩小组评分(40%)和学生科研成果(附加分)。

2)答辩组记录员汇总答辩组的提问,记录在每位学生答辩PPT后,发给学院教务秘书。

二、答辩后期工作安排

1. 学生需在514日将以下材料由班长收齐后交到院办,并完成毕业论文系统中的相关材料提交。

学生毕业论文归档所须要提交的材料及装订顺序为:

1)毕业论文封面

2)毕业论文纸板(正反打印)(系统里论文电子稿必须与提交的存档纸质版本一致)

3)毕业论文任务书

4)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5)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

6)毕业论文知网检测报告(论文定稿最后一次查重报告)

7)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评定表

8)毕业论文评阅人意见表

9)毕业论文答辩成绩评分表

10)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

11)毕业论文记录本(论文记录本里每一页都要有指导教师和学生的签字,最后一页指导老师意见一定要填完整并签字

2. 答辩成绩评定

512日前,答辩组根据小组成员综合意见,综合评定每位学生的论文成绩,优秀的比例不得超过本组学生的20%(优秀90~95分),并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分表》,录入答辩成绩。

3. 优秀毕业论文的评选

522日下午学院组织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评选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主要依据为论文的综合成绩:指导教师评分(30%)、评审教师评分(30%)、答辩小组评分(40%)和学生科研成果(附加分)。

关于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doc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