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公布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7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刘银平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303

各系、实验教学中心:

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调动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与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根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暨推荐申报校十三五第一批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院教学委员会评议,共遴选立项院2017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20项,其中教材建设专项2项,全英文课程建设专项1项,微课、精品课程建设专项3项,教育教学研究课题14项,现予以公布。

附件: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7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xls

注:课题完成时间为两年。学院给予每项课题0.5万元经费资助。所资助的项目或成果的第一完成单位须为“江苏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以论文形式的成果要标注“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资助项目”(英文标志:Top-notch Academic Programs Project of Jiangsu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英文标志简称:TAPP)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