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董晓臣、屠树江和石枫三位教授入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刘花德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8

2023328日,全球性信息分析爱思唯尔(Elsevier)公司发布了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该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设计的遴选方法,各学科5216名科学家最终成为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其中,化学学科共入选416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董晓臣、屠树江和石枫三位教授名列榜单。

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中处于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对该学科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目前,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数量是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重要支撑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