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75

327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和研判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香善书记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文件,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意识形态防控情况;分析研判学院在当前意识形态、社会舆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梳理了2023年学院意识形态(含舆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

王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党委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重视教师课堂管理和教材审核、重视学术不端防控、重视研究生复试和转专业面试等方面可能出现的网络舆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