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接受校“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考核评估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3 21 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校工会副主席董海宁带领校“教职工之家”考核评估组一行莅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对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评估。院党委书记王香善、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王守成、院工会和妇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香善书记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校工会、妇联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学院特色进行了简要汇报。接着,院工会主席王守成副院长分别从党政支持一如既往、民主管理蔚然成风、维权服务一步到位、内部机制井然有序、教工素质今非昔比和“教工之家”亮点突出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考评组在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台账资料,实地考察了教工之家、乒乓球活动室和谈心谈话室等工会活动场地,对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