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学生2022年度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布者:魏涛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696

了肯定我院学生在学院2022年度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3月22日上午,我院在化学楼211会议室对69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乔亏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受表彰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魏涛主持。

首先,老师对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事迹进行了介绍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随后,乔书记宣读了具体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乔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乔书记高度赞扬了大家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全面回顾了学院师生一起经历过的关于抗疫的点点滴滴,同时提醒获奖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班级稳定的安全员,并坚持做到以下三点,即(1)配合辅导员做好“每日健康监测”,主动向班级同学宣传学校、学院的通知及政策,叮嘱班级同学服从安排、遵守纪律2)在班主任的指导下主动深入班级,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主动帮扶并做好报备工作3)对班级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介入,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

此次表彰会的召开,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了激励与鼓舞,也对与会人员提出了的要求,受表彰的同学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做正能量的传递者,为校园安全稳定奉献最美青春力量

-------------------

拟稿/图片:魏涛 孟一宁

修订:乔亏

审核:王香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