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25

31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亏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阶段。上午屠树江院长作了题为“守正创新笃行实干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下午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讨论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并向学院二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进行汇报,提出了“加强本科生导师制管理”、“加强本科生实习管理”和“维修仪器分析课程部分仪器”等16个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午3:10,在学院211会议室再次召开全体会议。屠院长围绕报告对2023年的人才培养、省重点(优势)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随后,王守成副院长作了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王香善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学院目前的困境难题,同时,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持续坚守安全稳定底线的前提下,要牢牢抓住面临的机遇挑战,提振斗志士气,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