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0

22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王香善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苏师大委发〔20207号),重点解读了第二章师德失范行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师生关系、管理服务和社会公德等六个方面。随后,王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希望全体教职工努力提高法治素养、规则意识,提升执教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就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