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省立项省校共同资助项目初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常晓宇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244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研发2020〕13号)的相关规定,经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审核材料,学院研究生工作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集体研究并制定了评审原则:在相同专业的情况下,优先考虑预期成果水平高的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导师近三年没有指导研究生获得过省立项省/校资助的项目;同时综合考虑导师近三年指导研究生完成项目的情况。按照该评审原则,学院研究生工作委员会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评选出了我院拟推荐申报省立项省校共同资助项目4项(材料专业1项、化学专业2项、学科教学专业1项),现将推荐项目予以公示(见附件)。

请被推荐的项目申请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提交材料请相关申请人的导师注意如果结题时没有达到承诺的预期成果,导师将五年内不能再指导研究生申报省立项/校资助项目。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进行书面反馈。联系人:常晓宇,办公室:20号楼212室。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0年4月1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申报省立项省校共同资助项目推选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