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开展2017届第二批专业实习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吕兰兰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050

为加强对2017届专业实习的质量监控,深入了解实习生的专业实习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将开展对非师范专业实习生专业实习考核。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交材料

必须提交专业实习鉴定表、实习日记、专业实习小结、调查报告。

提交要求:

1)专业实习鉴定表(按学号排好序),班长接受时请注意实习单位指导教师意见、实习单位意见是否填写,以及实习单位意见一栏是否盖章,不符合要求一律不予接受。

2)实习日记(按学号排好序)

实习报告的内容应包括以下几项:

实习地点、实习者姓名、实习时间、指导教师等;

实习项目具体内容;

3)专业实习小结、调查报告

调查内容可参考以下主题:

当今国有或私有企业单位生存及发展现状的调查研究。

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理想与就业实际形势的调查研究。

调查大学所学专业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的情况。

对所在实习单位近几年高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及实际表现的调查研究。

纸质材料

专业实习小结(≥2000字,正反打印)、调查报告(≥2000字,正反打印)(文档内容一律宋体五号字,行距1.3倍)。专业实习小结、调查报告电子稿的格式必须按固定格式,不要改变具体格式,否则不予接受。具体格式格式见附件

电子稿:

专业实习小结、调查报告电子稿件格式按纸质材料的要求,电子文档命名(按学号的后三位+姓名)交给班长,由班长汇总收齐后交给院办吕兰兰老师。

4)其余支撑材料(调查报告原始材料及问卷等)作为评审优秀实习生的一项重要指标。

以上材料提交时间:2017410日下午5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二、专业实习考核

请各班级学生做好准备,每人进行五分钟的实习感言或实习小结。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优秀实习生的评选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将评选优秀实习生,请申报的同学写好申请书,报名截止时间:2017410日下午五点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吕兰兰老师联系(83403165

  附件:  

           附件1:实习小结格式.doc

           附件2:调查报告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