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开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五届本科生科研立项暨推荐申报2017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吕兰兰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883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的“重基础、厚实践和促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同时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苏政办发〔2015137号)文件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10号)文件要求,根据学院本科生科研立项的办法,经研究,拟启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五届本科生科研立项暨推荐申报2017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数量及完成时间:

设立院级本科生科研项目25项左右(完成时间为2年),从中择优推荐13项申报2017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资助对象:

项目申请人为我院20152016级本科生个人或团队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在老师指导下申报(指导老师如果有指导学生的在研项目,且必须今年结题而无法按期结题的,不能再指导学生申请本次立项)。

三、资助额度及使用办法:

1.学院对立项的科研项目每项资助3000元。

2.项目组成员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刊物上发表论文、或者获得发明专利的,依据《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化学)建设方案实施办法》(化发〔20159号),同时可获得我院“品牌专业资助经费”。

3.经费使用范围:江苏师范大学财务处可报销的药品费、材料费、复印打印费、论文版面费、专利申请费等。项目经费需由指导教师签字后,报请学院和教务处分管领导签字报销。

4.项目立项后拨付总经费的50%,项目结题后拨付剩余的50%

四、结题条件

1.院级项目学生须以第一作者、第一单位身份在省级及以上刊物至少发表1篇论文或者申请1项国家发明专利(以获得专利申请号为准)

2申报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结题。

五、申报要求:

1.项目由学生自由申报,实行指导教师负责制。

2.申报材料

与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校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暨推荐申报2017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教发20172号)的申报材料要求一致,具体见附件12

3.申报时间与评审方式

1)请于2017414日下午17时前将申报材料报至教务秘书处,联系电话:83403165,联系人:吕兰兰,信箱:hxxjw@jsnu.edu.cn

2)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附件:

        1.关于开展校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暨推荐申报2017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doc

        2.2017大创项目相关附件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