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东南纳米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李甜甜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3193

江苏东南纳米材料有限公司为苏州东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831869)全资子公司位于淮安市金湖县八四大道15号。厂区地块总占地面积约为10400 m2,总建筑物面积约为15000 m2,公司新建的所有车间均按照原料药GMP生产的要求设计建设和管理,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辅助设施及关键生产设备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

江苏东南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磷酯类高端药用辅料的科技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重点研究开发并生产国内急需的高端纳米药用载体材料(主要用作脂质体的辅料),逐渐替代进口品,解决我国高端药物制剂的瓶颈问题。公司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工艺路线,成功实现了关键技术的突破,获得高纯度纳米脂质体材料,质量与德国进口品相当。旗下产品全面覆盖天然磷脂、合成磷脂、功能化磷脂等细分领域,专注脂质体、脂肪乳、微纳米靶向制剂等递药体系,全面满足医药企业、研究单位制剂生产、研发需求。该项目获得了国家863项目的资助。

江苏东南纳米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还包括:创新药研究、新药临床前资料的研究及申报、药物中间体制备工艺及质量研究、医药中间体的小试到中试合成研发等。目前主要产品包括:二硬脂酰磷脂酰胆碱(DSPC)、二棕榈酰磷脂酰胆碱(DPPC)、二硬脂酰磷脂酰甘油(DSPG)、培化磷脂酰乙醇胺(MPEG2000DSPE)。从20154月份以来,我公司申请的专利中已有三个专利正在公告期,将陆续获得国家专利局的授权。

在人才招聘方面,目前我公司计划在2017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中招收药学、合成化工或精细化工专业的毕业生,提供的岗位主要包括车间工艺员、分析检测、QCQA等。目前的待遇分为:实习生每月补助费800元,包吃住;试用期每月2500元左右,正式订立劳动合同后3000-4000/月;来公司实习的人员期满三个月以上,如双方愿意签订劳动合同,免试用期。公司希望招收的高校毕业生经过2-3年的实践和锻炼,能够成为公司的骨干和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