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暨推荐申报校“十三五”第一批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银平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407

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调动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与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经院办公会研究决定,拟开展2017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暨推荐申报校“十三五”第一批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选题应结合我校实施的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紧密联系我院的教学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当前我院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中存在的现实问题。选题可参考“十三五”第一批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指南(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人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 每位主持人限报1项,且每个项目只能有1位主持人。已获校级及以上立项未结题的课题不得申报。

3. 研究成果要有创新,以解决实际教学问题为重点。

4. 课题完成时间为两年(特殊要求除外)。

三、申报办法

1. 本次立项指南、申报要求及申报书参照学校《关于做好我校“十三五”第一批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苏师大教〔2017〕2号)通知的要求,择优推荐申报学校项目12项,在学校评审的基础上确定院级项目10项左右,请申报人写明申报类别,不得兼报。

2. 获得校级项目的课题除了学校的资助外,根据我院品牌专业资助办法,学院另外给予每项课题2万元经费资助。未获得校级资助的院级课题,给予每项课题0.5万元经费资助。所资助的项目或成果的第一完成单位须为“江苏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以论文形式的成果要标注“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资助项目”(英文标志:Top-notch Academic ProgramsProject of Jiangsu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英文标志简称:TAPP)。

3.申报书一式2份(A4纸正反面打印)、汇总表1份,2017年3月14日之前送至院办,电子稿发送至hxxjw@js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银平,电话:83403165。

四、其他

本次课题立项工作流程为:个人申报、院教学委员会评议,学院单位推荐、教务处复核、专家组评审、校内公示、公布立项项目。

附件:

苏师大教〔2017〕2号 关于做好我校“十三五”第一批本科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rar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