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三十五——悬挂示范牌,党员亮身份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08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根据“四重四亮”主题活动内容,我院呼吁全体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落实党员身份,要求优秀党员宿舍悬挂“党员示范宿舍”标示牌,进一步做到党员亮身份。

学生党员在宿舍悬挂“党员示范宿舍”标示牌,标明宿舍学生党员信息,切实将党员身份亮出来。学生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成为同学的榜样,争当先锋模范。通过这一举措,能够让党员铭记身份与职责,做到主动履行党员义务,并接受同学监督评议。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还在积极开展中,我院不仅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还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在今后工作学习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