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年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者:邢蓓蓓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84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优秀研究生导师申报工作的通知(研发〔201953)》,依据《江苏师范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意见》(苏师大研〔20195号)的总体要求和《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试行)》(苏师大研〔201913号)的相关规定,经研究生导师团队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提交申请材料、学院审核材料,学院教授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表决,评选出了我院拟推荐上报研究生院的2019年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优秀研究生导师,现将推荐结果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排序)

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有机合成方法学研究团队

(团队负责人:屠树江)

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王庆红、石枫、姜波、韩锡光

公示时间为2019122日至201912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进行书面反馈。联系人:邢蓓蓓,办公室:20号楼212室。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