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关于实施2018年度专利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邢蓓蓓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91

各位老师:

2018年度专利奖励工作即将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我院教师2018年获得的以“江苏师范大学”为第一专利权人的职务发明专利。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请申请的老师对照《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附件1)的有关条款,认真填写《江苏师范大学专利奖励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专利证书原件(不退还,存校档案馆)、复印件各1份,不提供专利证书原件者不予受理。

(二)学院初审,在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上盖章并签署意见,报送交叉应用研究院。

(三)交叉应用研究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按奖励文件的有关规定,实施奖励工作。

请各位老师于1224日前将《江苏师范大学专利奖励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1份交至学院212办公室,《江苏师范大学专利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蓓蓓;

联系电话:83403165

E-mail:xingbeibei8888@163.com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doc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专利奖励申请表.doc

附件3:江苏师范大学专利奖励申报汇总表.xlsx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