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之五——正大天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卜士浈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364

为了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扩大就业市场建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6日晚上7点,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在化学楼211报告厅进行了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学院就业辅导员卜士浈老师和我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4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主要面向我院化学化工、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招聘医药代表、验证工程师、分析研发工程师、质量管控工程师等30多种岗位。招聘会负责人乔经理从目前就业形势带领同学认清就业现状,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员工培训及福利待遇等情况作详细介绍,增加同学们的了解。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积极就职业发展、招聘细节等问题与招聘经理进行了咨询。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连续多年工信部医药工业百强全国前20位2019年中国化药研发实力第一名,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单位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