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暑期宿舍检查

发布者:郑雅如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480

为了进一步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了解学生离校返家情况,6月20日下午,屠院长和王书记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对本科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走访。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提醒即将离校返家的学生,返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督促留校复习考研的学生要合理规划并切实利用好假期,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劳逸结合、坚持到底;乔书记还叮嘱留校的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的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提高人身、财产、饮食、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各位老师认真检查了各宿舍的卫生安全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值班室或班主任报告。

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此次宿舍走访检查,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和保障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

拟稿/图片:郑雅如

修订:乔亏

审核:王香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