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61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香善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研读了202251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原文。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广大留学人员投身报国事业坚定了信心和决心,注入了强大动力。随后,王书记分别从“重视青年、关心青年和信任青年”“重视人才,重视留学归国人员”“报效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屠树江院长强调,我们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广大留学归国青年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筑牢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

拟稿/图片:李 

修订:乔 

审核:王香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