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关于实施2015年自然科学类论文ESI引用奖励及2017年ESI热点论文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邢蓓蓓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18

各位老师:

    2015年自然科学类论文ESI引用奖励及2017年ESI热点论文奖励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依据与范围

  依据《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ESI论文奖励办法(试行)(苏师大科〔2016〕3号)》(附件2)实施。

  奖励范围:(1)2015年度发表的署名“江苏师范大学”的SCIE论文,科研院已委托图书馆查询出2015年度满足奖励条件的自然科学类论文(附件3,4,5);(2)2017年度发表的署名“江苏师范大学”的SCIE论文,科研院已委托图书馆查询被ESI确认为热点论文的自然科学类论文(附件6)。请通知相关老师自行认领。

  二、奖励实施程序

  (一)个人申报。请申请者对照《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江苏师范大学ESI论文奖励办法(试行)》(苏师大科〔2016〕3号)的有关条款,认真填写《江苏师范大学论文ESI引用奖励申请表》(附件7)和《江苏师范大学论文ESI引用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8)各1份,并按下述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1.相关论文请提供纸质版1份。

    2.由我校多名教师合作完成,且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非同一人但均为我校人员的论文,请通讯作者与第一作者协商并签署《合作论文申报ESI引用奖励协议书》(附件9)后,由其中一人负责申报。

    3.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均非我校人员的论文,请署名我校单位的教师申报,若有多名我校教师参与,需协商并签署《合作论文申报ESI引用奖励协议书》(附件9)后,由其中一人负责申报。

    4.论文作者中有且只有一位教师署名我校,该教师可直接江苏师范大学论文ESI引用奖励申报汇总表填写《江苏师范大学ESI论文引用奖励申请表》(附件7)和《江苏师范大学论文ESI引用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8)申报奖励。

    5.同一成果如出现多人同时申报奖励的情况,科研院将暂缓受理该成果。

  (二)我院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在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上盖章并签署意见,报送科研院。

  (三)科研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按奖励文件的有关规定,负责实施奖励工作。

  请申报的老师将附件7、附件9纸质材料于12月4日前交学院212办公室,同时发送汇总表(附件8)电子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蓓蓓;

  联系电话:83403165;

    E-mail:xingbeibei8888@163.com。

  附件:2015年度自然科学类论文ESI引用奖励及2017年度ESI热点论文奖励相关办法与表格.rar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