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郑雅如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71

67日下午4:00,我院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期末班主任工作例会。院党委王香善书记、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乔亏副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各位辅导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从毕业生离校及升学就业、19级学生考研意向调研、学生疫情防控、心理帮扶、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随后,乔书记对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班主任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及心理帮扶工作,做好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及纪律教育工作;18级班主任关心关注未离校学生的情况,继续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9级班主任继续做好学生的考研意向调研及暑期留校摸底工作,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精准确立目标,充分利用暑期;全体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暑假离校的安全教育及返家情况的统计工作。最后,王书记作总结讲话,对班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时刻绷紧安全这道弦;第二、要将考前诚信教育传达到位;第三、要落实好考研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第四、要关心关爱学生,把握好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学生平安、平静、平稳度过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帮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和辅导员的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和促进了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有助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更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