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发布者:郑雅如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44

为缓解学生压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51820日,由学工处主办,我院和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帆布包创意彩绘”活动在泉山校区举行,全校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郑雅如老师详细地给同学们介绍了手绘帆布包的绘画技巧及注意事项,并展示活动所需要的材料。随后,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签到后,每人领取了一个空白的帆布包,在郑雅如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认真绘画自己喜欢的图案,并加入自己独具一格的创新思维进行色彩搭配,互相交流鼓励,活动氛围轻松融洽。经过用心制作,一个个精美绝伦的帆布包在同学们手中成型,同学们开心地展示自己创作的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释放了压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