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赴徐州市第二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万亚男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76

为增加实习岗位,拓宽就业渠道,52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屠树江院长率队走访徐州市第二中学。徐州市第二中学孟彦校长、教务处梁光主任,我院党委乔亏副书记、就业辅导员万亚男共同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首先,徐州市第二中学孟彦校长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州市第二中学的基本概况以及对化学教师的需求情况,希望能够通力合作,双方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见习、实习等方式提升化学师范生的核心职业竞争力。

屠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化学师范人才培养的情况,表示学院会持续加强对化学师范生的培养,加强与中学的交流,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持续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增强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优势。

最后,双方围绕化学师范生培养、岗位资源配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