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吕兰兰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71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本为本”的理念,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育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我院于20191113日下午四点在化院会议室209211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教学院长韩锡光和学院副书记乔亏主持,学院书记王香善、各教研室主任和32名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和与会的学院领导、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会上学生代表对学科课程设置、学习进度、授课方式等各方面从学生角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都表示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生的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认真做好预习和复习工作,提高学习效率。

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和困惑,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倾听到了学生心声,为学院的发展和关爱学生的成长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