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化学化工学院暨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关于组织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刘银平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722

各位老师:
    科研实验室的安全运行,是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6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教技司〔2016〕308号)、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苏教办科﹝2016﹞8号)文件精神,我院将于近期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开展相关实验操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考试内容
   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考试时间45分钟,50道单选题,总分100分。
三、其他要求
    考试系统关闭时间:2016年10月16日(第七周周日)下午5点。请各位老师务必在系统关闭前完成考试,在线考试系统的使用说明见附件。
   请各位老师认真准备,及时进入学院在线考试系统完成考试,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网上考试操作说明 -发给教师.docx

 

 

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

20161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