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三十二——研究生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39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员的奉献意识,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118日下午3:30在学院大门处开展了“规范摆放车辆”志愿服务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常晓宇老师的带领下,针对学院周围部分电动车和自行车的乱停乱放情况,党员们将乱停车辆进行了有序排列。活动期间,看到前来停放车辆的师生,志愿者们也都会上前提醒要将车放在规定的停车位置。从一开始的,放眼望去眼花缭乱,到后来的,渐渐秩序井然,门口车辆都摆放整齐。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院容院貌,为全院师生营造了更加整洁、优美的环境;同时也体现了党员同志们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弘扬了学习雷锋和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