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三十六——学生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潘莞辰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44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126日下午4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11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卜士浈老师及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会上,卜士浈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检视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党支部书记对照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找差距,全体学生党员对照党章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的差距和不足。在场每位党员都在发言中不断反思总结自己,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每位党员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对自己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充满了讲大局、讲原则、讲团结,积极向上的民主气氛。通过此次会议,帮助每位党员提升了自我认识,力求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积极推进思想建设,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