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军训生活助成长,亲切关怀暖人心——化学学院看望军训教官和学生

发布者:万亚男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576

91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屠树江教授、党委书记王香善教授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一行六人来到新生军训场地,看望了正在训练的教官和新生。

训练场上,参训新生个个精神抖擞、严肃认真,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屠院长来到训练方阵前,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完军训进展情况后,屠院长拜托教官对新生继续严格管理,并要求军训辅导员继续密切关注新生军训动态,配合教官开展好新生军训工作。

随后,王书记看望了在场的军训新生,在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后,王书记告诉同学们,“军训是大学生接受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王书记鼓励同学们将军训的磨砺内化成努力奋斗、更上层楼的不竭动力,用心上好大学“第一课”,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亲切暖心的交谈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训练场上弥漫着师生间的浓浓情谊。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备受鼓舞,为下一阶段军训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将坚持到底,不惧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