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转发科研院关于核对我校2018年度SCIE论文初步检索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邢蓓蓓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186

各相关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8年度SCIE论文的初步检索已经发布,请各相关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老师认真比对我校的初检结果(附件1),如发现存在漏检或论文归属等问题,请将存在疑问的论文按要求填写《SCIE2018核查结果表》(附件2),并提交该论文的PDF电子版,科研院汇总后将反馈给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进一步校检、修正。

  注意事项:

    1.中信所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不按照通讯作者统计。

    2.每年SCIE、EI的论文检索数据是中信所通过数据库自行检索得出,并非通过我校提供原始论文数据进行检索。所以如果论文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不是我校,即使通讯作者的单位是我校,中信所也不对该篇论文进行重新检索。

    3.《SCIE2018核查结果表》中填写的信息请与论文标注的信息保持一致(英文无需翻译成中文)。

    4.中信所的检索数据是我校科研奖励的依据,具体奖励条件与标准请参照《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

    请各单位于2019年8月4日下午五点前将存在疑问的论文的《核查结果表》与论文PDF版汇总后发送至科研院邮箱。

  联系人:吴福燕;电话:13775847237(67237);邮箱:kyy@jsnu.edu.cn

  附件:

    1.江苏师范大学SCIE2018年度核查结果.XLS

    2.SCIE2018 核查结果表.xlsx

    3.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