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吕兰兰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94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学院于1124日下午2:00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本次座谈会分为三组同时进行,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香善(209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亏(211会议室)和教学院长韩锡光(422会议室)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各班级班主任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诸如个别老师上课语速偏快、上课声音偏小PPT播放偏快、宿舍楼洗衣机偏少和交换宿舍等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课堂教学、寝室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解释和说明。会后学院将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认真研究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各部门,进行整改。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对各位学生代表为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的主人翁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接下来继续关注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发现并及时反馈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不断完善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