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十五——资助政策宣传与诚信教育

发布者:郑雅如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469

为了让我院新生深入了解各项资助政策,10月17日上午10:00,我院辅导员郑雅如老师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以“资助政策宣传与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线上讲座。

讲座中,郑老师从国家、学校、社会三个层面系统全面地向同学们宣讲了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并围绕国家、学校资助政策以及社会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工作流程、常见问题等内容一一展开讲解;此外,郑老师还强调了要“以诚信为本,不弄虚作假”,希望同学们在资助申请流程中要做到诚实守信,遵守承诺,同时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积极进取,学会感恩,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讲座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让全体新生对国家、学校和社会的各项资助政策都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为我院后续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