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走访检查新生宿舍

发布者:郑雅如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70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后的生活情况,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10月15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王香善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王书记通过与学生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好状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大学规划;乔书记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多开窗通风,出门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人身、财产、饮食等方面的安全;各位老师认真检查了各宿舍的卫生安全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指出问题所在要求同学们及时整改。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让新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