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度研究生科研成果展

发布者:卜士浈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66

教育强则国家强,人才兴则民族兴。为了响应十九大关于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号召,2019513日至19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19号楼和20号楼一楼大厅举行2018年度研究生科研成果展。

本次研究生科研成果展以收集学生优秀论文为开端,筛选出31位研究生在2018年度发表的SCI二区以上论文47篇,其中一区及以上期刊论文共22篇,包含Angew. Chem. Int. Ed., Chem. Commun., Org. Lett., Inorg. Chem.等多篇自然指数期刊。成果以展板的形式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交流,以供化院全体师生观摩、学习和讨论。本次展览一方面表彰了同学们在科研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就,为学院其他同学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推动广大同学深入学习本专业知识;另一方面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探讨,以期促成大家关心科研,投身科研的学风学潮,培养和提升学生学术思维和学术习惯,全面提高应用创新性人才培养的质量。

此次研究生科研成果展不仅仅是一次优秀论文的欣赏之旅也是同学们交流学习和深化专业知识的契机大家因为求知而聚集于此开拓视野启迪智慧激发学习热情和创新思维做更优秀的研究生做更好的科研,共筑化院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