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18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吕兰兰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58

为进一步落实18级本科生教育实习有关注意事项,充分做好前期动员准备工作,我院于2021107日下午2:00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18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学院长韩锡光、教法教研室主任李广超、本次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和18级师范班全体同学。

首先,韩院长发表讲话,他对本次教育实习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即将参加本次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四点建议和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珍惜教育实习的机会,认真开展教育实习,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更要遵守实习学校的相关要求,争取高质量完成教育实习任务。接着,李广超老师从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材料和实习要求四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过程中获得教师职业的初步体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大家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大家意识到了实习过程中应该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相信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教育实习全新而充满挑战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