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斗地主大赛

发布者:卜士浈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63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思维能力,进一步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氛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2019511下午2在园厅食堂二楼举办了斗地主大赛。由我院学生会去主办,学生自主报名参加斗地主大赛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的方法,66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首先进行小组赛,小组赛分为22组,每组进行五轮赛,积分最高者胜出。紧接着胜出的同学继续分组比赛,依旧采用积分制,胜者进入复赛。复赛中六人分为两组比赛,最后积分得出名次。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技艺,以牌会友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许硕斩获冠军,李子豪和王梦情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同时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