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我的单位观》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606

为提高教职工爱岗敬业意识,增强集体主义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20195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11报告厅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在岗教职工集体学习讨论《我的单位观:单位如家》。学习活动由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主持。

日前由张传禄教授撰写的文章《我的单位观》被新华社强烈推荐。王香善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目前学院面临的师范专业认证、品牌专业结题验收等紧迫任务,重点组织学习了这篇文章提到的三珍惜:珍惜手上的工作,珍惜人际关系,珍惜已有的;四忌:忌推诿工作,忌愚弄他人,忌心浮气躁;三不:不忘贵人,不忘补台,不忘谦虚;三最吃香:做事出色,会搞团结,知恩图报。王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能够树立起“单位如家”的思想,深刻认识个人和单位的关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从学院大局出发,为学院发展贡献个人最大的力量。单位如家更加明确了单位是我们立身为命的根本,是我们发挥自身价值的场所;单位是我们和社会之间、他人之间,进行交换的桥梁;单位是我们显示自己存在的舞台。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一致表示会做到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致,敢于担当。要把单位当做自己的家,要像看待家一样看待单位,要像爱护家一样爱护单位,要像建设家一样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