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学生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857

按照《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单项奖学金奖励办法(2016年修订)》(见附件)的规定,学校将组织评选20182019学年度学生单项奖学金。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我院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在学习竞赛、科研创新、公益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者,具体评选条件详见《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单项奖学金奖励办法(2016年修订)》。

2.学生各类奖项、荣誉、成果等获得时间为201841日至2019331

3.因同一项目多次获奖的,限申报一种奖项,按所获奖次的最高标准予以奖励。已经取得过学校或其他部门奖励的,学校将不再重复奖励。

二、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填写《学生单项奖学金申报表》,在“申报奖项名称”栏填写具体奖项类别,如“学习竞赛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公益实践奖学金”等。

2.学院审核、初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学生的申报材料、相关成果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进行初评,公示后予以推荐。

3.学校评定。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进行评定,根据实际申报情况确定单项奖学金的获奖人数与奖励额度,对获奖学生予以表彰奖励。

三、评选要求

1.学院将按照评选标准,依据评选程序,认真组织开展评选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2.请各班级于514日(周二)前将《学生单项奖学金申报表》、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及汇总表报送至学院团委办公室,同时将申报表、汇总表发送至公共邮箱jsnuhgxy@163.com

联系人:李洁,联系电话:83500063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单项奖学金奖励办法.docx

     附件1.学生单项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2.学生单项奖学金申报名单汇总表.xls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