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宿州汉泰化工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57

910日下午,宿州汉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虹毅和公司运营总监吴振峰一行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并洽谈合作共建实践基地事宜。院党委书记王香善教授、副院长韩锡光教授和无机化学教研室高峰副教授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王香善书记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对李虹毅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就业工作。

交流中,李虹毅经理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生产理念、主打产品、发展重点和市场竞争优势,希望双方立足人才培养实际,加强沟通,寻求合作机遇。与会双方就化学相关实践基地建设、电池材料(电解液)技术合作、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展开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