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升旗仪式

发布者:卜士浈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813

为献礼祖国70华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2019年4月1日早上7时,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在久久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江苏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李丹老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香善老师、副书记汪家军老师、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踏着晨曦,迎着朝阳,早上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歌唱祖国》乐曲声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至国旗台下。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随风猎猎飘扬。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伴随着乐器合奏,化院师生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此时久久广场的国旗飘扬,歌声嘹亮,观礼师生更是激昂澎湃,热血沸腾。悠扬的旋律,激昂的歌声,诠释了同学们对于祖国的无限的忠诚与热爱。

歌曲快闪环节之后,由学生代表带来配乐诗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在奔跑中奋力逐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们都在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最后国旗班退场,升旗仪式落下帷幕。

此次升旗仪式,有效地增强了化院同学的政治意识,提高了大家的思想素质,激发了同学们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全体学子作为承前启后的青年一代,不负岁月,不负青春,共同建设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