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吕兰兰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54

为推进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进程,加强建设过程中的指导与管理,确保课程建设质量,学院99日上午9:00209会议室召开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中期汇报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屠树江、党委书记王香善、教学院长韩锡光、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李广超、化学专业建设负责人渠陆陆和三位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会上,三位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就课程建设总体进度、课程思政育人典型事例、创新特色等方面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对各示范课程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了肯定,希望各教研室和示范课负责人继续积极推进课程建设,取得良好的成果。

通过汇报交流,老师们对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如何结合专业特点挖掘思政元素,如何在知识传授中注重价值引领,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