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我要上典礼”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564

 

毕业典礼既是广大同学圆满完成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标志,又是开启人生新征程的起点。为充分展现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才华,积极营造感恩母校、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经研究,决定在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我要上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要上典礼
二、报名条件
1.爱国爱校,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综合表现优秀;
2.形象良好,举止大方,普通话标准,富有感染力。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文稿要求
1.发言内容主要围绕大学、成长、感恩与梦想,畅谈在校期间成长的经历与体会,对母校的眷恋与祝愿,对老师的感谢与赞美,对同窗的情谊与祝福,对未来的展望与信心。
2.发言稿应为本人真实感悟,须为原创,不得虚构、抄袭他人作品。
3.发言稿字数800-1000字。格式:WORD电子版;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三号;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28磅。
4.文末注明个人有关信息: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选拔方式
1.个人报名。请有意愿参加选拔活动的毕业生,将报名表(见附件)和发言稿于55日前发送到公共邮箱jsnuhgxy@163.com,文件命名为“**班级+毕业典礼发言学生申请材料”。

2.学院推荐。学院将在报名的基础上进行初评,推荐参加校级选拔。

3.学校遴选。校内专家组成评审组,遴选出一位毕业生,作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进行发言(遴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表彰奖励
    学校将从征集的发言稿中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通过苏师学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洁   电话:83500063

附件: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活动报名表.docx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