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泰斯特专业检测有限公司2016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张文艳发布时间:2016-02-23浏览次数:1464

江苏泰斯特专业检测有限公司位于宿迁市苏宿工业园区玄武湖西路28号,公司经营范围:环境检测(含室内环境检测)、职业卫生检测、职业卫生评价、安全评价、安全标准化等。20148月取得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实验室计量认证证书【证书编号:2014100322U201596日江苏省环保厅环(苏环办220号)文件公布通过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取得环境综合检测资质。公司与环保、质监、安监、科研院所等机构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

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固定资产800万元,现有场地1000余平方。公司精心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建立了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各类检测专业技术人员30余名,其中高级工程师及研究生以上人员5名,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共20余名。实验室配备了国内外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其中大型设备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拥有各类采样和检测仪器136台(套),确保检测数据准确可靠。

公司遵循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原则,以规范的管理、专业化的团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为企业提供全过程、高水平、深层次的优质服务。

招聘岗位

一、实验室化验员

性别:不限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环境工程、化工、生物技术、给排水工程等与化工相关专业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工作经验,应届生毕业生亦可。有学习能力,能操作原子吸收仪、气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实验仪器。有主见,有原则,认真负责。

待遇:面议

二、采样人员

性别: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 环境工程相关专业、化工相关专业、仪器仪表专业、给排水工程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工作经验,身体健康,有学习能力,能适应偶尔夜班采样,有团队精神,有良好的节俭习惯,有原则,廉洁细心认真负责。

待遇:面议

  

  

  

公司地址: 江苏省宿迁市苏宿工业园区玄武湖西路28

: 蔡女士

: 0527-8286897215161253681

: jststjc@163.com2694638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