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万亚男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440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假期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暑期氛围,713日下午,我院在8#J203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全体辅导员及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亏主持。

首先,乔书记就疫情防控新常态背景下的暑期留宿问题,从疫情防控、用电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汛期安全等方面,强调留校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随后,乔书记要求暑期留校学生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外出需请假报备,不得擅自离校;最后,乔书记对考研学生进行了再动员,嘱咐他们做好每日规划,抓好暑期备考黄金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全心备考,为考研冲刺做好准备。

此次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做好暑期留校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暑期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