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者:张存钊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396

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位于素有“黄海明珠”之称的连云港灌南县---连云港化学工业园内,是一家新兴的现代型精细化工企业,公司创建于20067月,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亚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亚邦染料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3188),占地面积334亩,于20094月开始建设,20109月建成后逐步投入生产。主要生产分散染料中间体及原染料和商品染料,主要产品有:双氯、喹哪啶、分散黄原染料、3万吨的商品染料。主打产品60#分散蓝,产能为3000/年,占全球产量的75%2013年公司投资22120万元,利用公司预留地和原有公用设施基础建设年产30000吨商品染料和3300吨分散黄染料生产装置,该项目的建成,使公司成为亚邦染料股份公司的主要生产基地。截止201412月总资产4.97亿元。截止到20159月,全公司有20个车间和19个综合部门,共有1200余人。

公司秉承亚邦集团“人才为本、科技为先、品质为上、信义为重”的经营理念,十分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通过大力引进和培养科技人才,目前,硕士、本科、大专学历及质量管理人员占总人数15%左右;公司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自己培养的方式对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进行不同层次的培训,打造一个学习型企业,提升整体素质。

公司加强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于2012118日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提供保障,同时也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担当社会责任。

公司十分注重环保保护建设,投入巨资兴建环保设施设备,其中改造后的雨污分流、固废堆场成为园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这些环保设备设施为公司绿色发展提供保障。

公司通过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历年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连云港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连云港市税收二十强、连云港市技改十佳企业、连云港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灌南县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园区突出贡献奖、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先进企业等。

现公司为扩大经营,提升企业科技发展路线水平,急需面向苏北地区招聘一批化工类或染整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0名,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有从事过染整工作经验者,男性优先。公司提供住宿,缴纳五险一金,每月享有四天连续休假,工资4000左右,具有高科技水平或有特殊能力者工资面议。另录用后根据工作业绩可逐年提高工资水平或给予职务晋升享受管理人员待遇。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589612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