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洁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89

62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乔亏副书记主持。

乔书记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党校沈传亮教授主讲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部分内容。乔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面对各种复杂国内、国际的局势,我们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屠树江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深刻历史变革。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鲜明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深刻揭示了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思维模式,提高创新能力,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