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关于做好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邢蓓蓓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463

各位老师:

根据科技处《关于做好2015年度校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2015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做如下安排:

1.认真填写《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1。将2015年度科研成果(论文、项目、专利、获奖等)按照统计表中相应表格填写。

2.将2015年度个人科研成果录入“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在使用系统的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参考《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录入说明》(附件2)或咨询本单位科研秘书,或科技与产业部于洋,联系电话:83500232(8232),办公地点:静远楼1806室。

3.上交科研成果支撑材料复印件和PDF文档各一套到院办邢蓓蓓老师处。

4.将附件1和科研成果支撑材料电子文档统一打包,以“姓名+2014年成果统计”命名,发送至邮箱:hgxyky@jsnu.edu.cn

5.时间节点为:2015年12月16日。

6.对所统计成果的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做好2015年度校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http://www.jsnu.edu.cn/00/b3/c925a196787/page.psp

为确保科研成果统计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请在填写《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科研成果统计表》时将成果信息填写完整,在录入系统时按照规定的格式录入,谢谢您的支持!如有疑问,请拨打:83403165,联系人:邢蓓蓓。

附件1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科研成果统计表.xls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录入说明.doc